饕餮甛月

一点个人过解了

每一对幼驯染都是这么耐人寻味(´・_・`)

入眠歌:

之前英智总是在活动里提敬人过去的事情,大家也只是发出“哈哈哈哈”或者“敬人真可爱啊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敬人"的感叹,英智的行为大多被理解为幼驯染之间的揭老底而已。

但如果……英智是真的发自内心发出那样的感慨呢。“那时候的敬人还……”还有追忆4的时候“明明敬人是我的知心人”诸如此类的发言,以及敬人小时候踢佛像也好,用纸折骷髅也好……自己让自己陷入了“无用”怪圈的敬人,全心全意投入想要完成他梦想的敬人,只是“凡人”的敬人,费尽心力写的剧本不堪一击,什么都没有证明到,然后拼尽凡人的智慧继续的三流作家,这个敬人是不是和一开始英智认识的敬人已经不一样了呢。

过去那个臭屁的,自视甚高的,也会偶尔熊一下还会凶他的幼驯染,为他画漫画,与他玩耍,自信又可爱的幼驯染,后来竟然走向了某个剧本外的方向……英智也会缅怀,也会害怕吧?想要的是小时候凶巴巴的、现在也可以当做噩梦素材的幼驯染,而不是说“右手是不会思考”的幼驯染。

说着我不是为了你放弃了自己的梦想,但其实自己一直在让自己痛苦。没有喧哗祭的话可能真的醒不过来吧笨蛋敬人,即使醒过来敬人也不是以前那个小孩子了,他还是变了,

"我是真的在怀念过去的敬人的哦。"

但至少他已经开始为了自己而好好活着好好快乐了嘛。

评论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