饕餮甛月

好甜啊hh

食鸥鱼:

最近那个【人家要拿小拳拳捶你的胸口~】的梗

和基友聊天的产物,脑洞了一套23333333333333

顺序是索香 鹰红 基罗 马艾 托迪 唐鳄 然后单人的路飞 娜美 罗宾

有生之年画了套全cp的能打这么多标签上去真的非常开心!!_(:3」∠)_

厨着多CP每次都肝力不够好痛苦哦o<--< 大家都特别可爱特别棒!

2017.2.14 追加
这两天后知后觉发现这套图被盗转到各种各样的地方,心累…还有百度公众号盗走,明明是直接从我这里偷的图还有脸说“图源网络作者未知”…心好痛…

为了美观起见我每次都不开微博/LOF的自带水印…因为条漫嘛有时候自动水印会挡到字…结果人家公众号加了个人家的水印(-ι_- )不知道的还以为公众号是原作者…营销号会画画吗…(一个挑事的微笑)

本来我对转载这种事挺宽容的大部分情况下只要写我名字哪怕未授权转载我也能接受的,但是把我的图直接拿走说图源未知作者我就真的很气了

(-ι_- )虽然估计晚了,总之,我自己只发过这个LOF和我微博(@漫呆),其他什么贴吧公众号空间论坛全都是未授权盗转!
今日起这图也不开放授权了除了微博和LOF自带的转载以外禁止任何形式转载…就这样吧´_>`唉…

评论

热度(12470)

  1. 共16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