饕餮甛月

BLUEROOM:

深夜话痨 这几天首页上也出现几个po 大意就是作者也希望自己的作品能被更多人看到 得到更多评论有更多交流的机会
这肯定啦我自己在心里点十万次赞
其实我收藏了挺多我觉得写得好但热度低的同人的 小众但我觉得棒的原创作者也关注了不少

作者如果有孤独感的话我也很明白
有的时候想跟别人安利的 但是要是小众同人或者原创总觉得很难卖出去 肯定有人觉得“那去搞搞热门就好了” 然而这又是不能勉强的
虽然作者们可能不介意自己粉丝多不多 可能觉得自己画着写着开心就好 但要说作者心理对来自读者的认同没一点点期待我也是不信的

然后我这么说可能比较主观且任性 但就是很多热门的东西很难去挖掘深度 毕竟低级趣味太多

给作者留个言作者能高兴半天也是真的
具体什么感觉你等等让我想想怎么形容
如果把作者想成卖糖水地瓜的
1.“天啊这也太好吃了吧我能吃十碗”看到这样的评价肯定会开心但是可能还揣摩不到你觉得哪里好吃

2.“天啊这地瓜好好吃,想到了妈妈煮的糖水地瓜,有流泪的冲动”很好作者知道你真的受到感动了于是自己也很感动!

3.“为什么这世上会有这么绝妙的糖水地瓜?地瓜的甜味和糖水的甜度完美融合在了一起,这么朴实的小吃居然在甜味上都有如此丰富的层次感……大家难道不要也要来一碗吗!”作者觉得你看得好认真!天啊,我这样的文章也有人赏识吗?我不是孤军奋战吗??激动得自己也回去看了n遍,并决定再冷门也要坚持下去。

4.给作者写了长评或者读后感。说不定作者会想和你结婚(x

总之就是要善待优质冷门作者。(。





评论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