饕餮甛月

说得好(๑•̀ㅂ•́)و✧

丸子喵喵_小欧皇:

姑且说明一下,我ES最爱朔间零,爱他的一切,以及并不觉得他是被人扣了屎盆子也闷声不响需要粉丝可怜的嘤嘤嘤白莲花。他是个有骨气有傲气可以面对自己散养方针带来的问题的男子汉,在大势所趋之下走也走的洒脱。
今天看了别人小偶像小说三卷观后感我又要重新审视小偶像们的人际关系了,老零虽说认同英智初次革命的想法,但有机会的话还是会能踩英智几脚就踩几脚的吧,老零是大度但要说他完全不恨英智大概是不可能的吧。
狮子心我看了,感觉Leo对泉总来说是链接这个世界的第二道门吧,英智对Leo的所作所为大概在泉总眼里就像是【那团橙红色的火焰被熄灭了,容身之地破碎了,但是为了曾有的,哪怕粉身碎骨也要撑住这个满是裂痕的壳】所以泉总大概也不会在班里跟英智有所交集…平时3A嘻嘻哈哈的欢乐日常看看也就好了,不说别人,泉总和宗老师的怨恨你也得先还清啊英智…
不过话说回来我还是不讨厌英智,他有自己的想法和觉悟,但是我讨厌给英智洗白,英智洗不白,而且他在班里想必过得真的不是很好,虽然都是他自找的而且他自己不会在意这个……

评论

热度(11)